多比闪闪

【楼诚】假戏真做

2016.02.28 关键词:假戏真做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复健的第一篇。

现代AU

由于父母逼婚,过年想租个男朋友带回家,有多大的可行性?

明台,进大哥的书房之前一定要敲门

不请自来。

答案是,约为零。

今年带回去一个假的男朋友,父母不满意还好说,满意的话难道你准备明年还带他回去么?

假戏真做的概率哪有那么大。

来分享一个我找人装我男朋友的经历以说明做戏要不得。

那是刚上大学的时候,有个不甚可爱的妹子给我递了情书。当时打球打输了正恼火,妹子冲上来跟我说“明台,当我男朋友吧。”还非要把手里的信塞给我。

Excuse me?你哪位啊?

再说了当时追我家曼丽追的那么辛苦,搞得沸沸扬扬,整个学院都知道,怎么可能接受别人的告白哦。

我回她:“对不起,我们不合适。”

妹子转身走了。

现在想起来应该委婉温柔一些的,但是当时不懂事啊。

从此之后身边跟了个小尾巴,走到哪里都跟着我。有次回教室拿剩下的半瓶水的时候还撞见她偷拿我的水瓶。

奇怪的斯托克很可怕好么?

半个月之后妹子又发短信把我约出来。

我问她:“你怎么拿到我手机号的?”

她说:“你那个姓郭的室友买给我的,200块钱呢。”

哦。“不好意思啊姑娘,我们不合适。”

姑娘又是转身就走。

回去我把郭骑云cei(二声)了一顿。室友的电话怎么能为了200块钱就卖了呢?

起码要400啊旁友们!(from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资本家大哥。)

再说了,拿我电话创收居然不请我吃饭,郭骑云这小子也太抠门了。

再半个月过去,银杏叶子开始黄的时候,姑娘又把我约出来。收到短信的时候我正和我家曼丽花前月下,我看着她,她看着我,我伸出手想牵她的手,她好像也没拒绝。

震动的声音在安静的月光下显得那样突兀。是短信来了。

“你要不来我就去死。”

真想学许一霖说一声“苦啊!”

我跟曼丽说了一声我要去处理点自己的事情,曼丽跟我说你去吧,原因也没问,全然的信任。

瞧我女票,多好!

看到妹子的时候妹子还是那句话,“明台,当我男朋友吧。”

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,她问我是谁。

她那么极端,我把曼丽供出来她伤害到曼丽怎么办?

于是我抖了个机灵,“我喜欢的人当然是我男朋友啦!要不然我怎么说我们俩不合适呢?性别都不对,那肯定不能合适。”

妹子仍旧不甘心,“你明天把你男朋友带出来给我看,看了我就死心了,之后再也不纠缠你。”

“看就看!”

说完我就回了寝室。

可是一回到寝室我就后悔了,我到哪里找人演我男朋友?

郭骑云?

回头看看在我对面床流着口水打着呼噜的人,我颤抖了。笔直笔直的直男,当我男朋友,骗谁呢?我明台小少爷眼光差到这个程度了?

王天风老师?

不用他动手,大姐的小祠堂一日游就能把我直接搞定。

身边的基佬有谁呢?

大哥,阿诚哥。

要是让大哥帮这个忙,还不知道他要从我这里诈多少好处。

我仰天长啸,合着身边就只有阿诚哥一个好男人。

给阿诚哥打了电话,听到我大哥在旁边问“小东西又让你给他到学校送什么东西?”的时候我是崩溃的,这事儿让谁知道都不能让我大哥知道,于是我用哭腔劝着阿诚哥离开大哥身边,一五一十地把事情跟他交代清楚。

阿诚哥犹豫了好久。

我问他怎么舍得让我被一个斯托克骚扰,阿诚哥这才松了口。

“你大哥知道要扒了我的皮的。”

我特别高兴,“不会的,就做个戏,大哥不会真的怎么样的。你明天穿得好看一点啊,别给我丢人。”

第二天我和那个妹子约在学校里面的咖啡厅,等啊等,我都以为阿诚哥要放我鸽子的时候他过来了。

外面的阳光很灿烂,照到银杏叶上闪着金光,阿诚哥踩着满地黄叶走近咖啡馆,秋风吹起他风衣的衣角,那腿,那腰,那皮鞋。

即使我是个直男我也要说好帅啊!

妹子顺着我的眼光望过去,眼神直直的。

我就知道我大哥说的没错,我们明家养花养牡丹,养草是兰草。

阿诚哥推开咖啡馆的门进来直奔我们这一桌,松松地搂了下我的肩膀,之后摸了摸我的头发,眼神里的宠溺能把我甜死。

“听说你要找明台的男朋友谈谈?我就是,你有什么事?”

哦哦哦这就是大哥平时的感觉么?有个阿诚哥这样的男朋友就是这样的感觉么?!!!

姑娘都傻了,连说没有没有,都是误会。

阿诚哥对她笑一下,跟我说晚上回家吃饭,我给你做红烧肉吃。

我点头,看到妹子的目光,心里无比爽快。

永远被闪瞎的明台今天终于闪了别人一次!

虽然说是做戏吧。

回到家里的时候没人在客厅,阿诚哥也不在他房里,厨房里也没他。家里就那么点地方,不在客厅,不在厨房,那就在大哥的书房里呗。

我直接推开大哥书房的门道谢:“阿诚哥谢谢你帮忙假扮我男朋友,我到时候请你吃饭……”

书桌后面坐的是谁我不认识。他说,“你再说一遍你让谁帮你做什么?”

阿诚哥这时候满手土地进来,“大哥,后院的蔷薇栽好了。”

什么叫修罗场?这就是。

这TM就很尴尬了。

于是那天晚上我又吃了顿板子,来自一条吃人不吐骨头的毒蛇。

戏是假的,但是打在我臀部的板子是真的啊!

我跟曼丽诉苦,她嘲笑我:“明家小少爷的假戏真做就是别致。”

苦啊!

====二更====

对,我是直男,我有女票,女票很漂亮,人也特别好,我很幸福。

====三更====

惯例虐狗。

当天半夜我摸到厨房想找杯水喝,大哥书房门是虚掩的,还透着亮光。

谁这么浪费电不关灯。

我走上前去想把灯关掉。

我当时要是知道我能听见什么我绝对不手贱。

“大哥……啊……你轻点儿。”

“说,你是谁的男朋友?”

“我是你的……我是你的男朋友。”

咕滋咕滋的水声,肉体碰撞的声音。

哦。

这哪里是扒了皮,分明是扒了皮带嘛!

END

 
评论(16)
热度(2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只谈风月
© 多比闪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