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比闪闪

【楼诚】纽扣

一会儿去考试,简短记下脑洞,肉没时间炖了,明天中午以前补上,还是放在这篇中间。想看的明天12点以后可以来看这篇的修文。比心,爱你们,新年快乐!

2015.12.30 关键词:纽扣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阿诚去重庆做任务,一个人,一共去一个礼拜。这本来没有什么,任务需要,无可厚非,带明楼这种身份的人去容易暴露,明楼也理解,但就是心里不高兴,一方面是习惯阿诚天天在自己身边待着,人一走不习惯;另一方面是怕阿诚出事,时局动荡,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谁也说不定。于是从阿诚走的那天起,明家就处于低气压状态之中,看着明楼脸上那副“阿诚走了我不高兴”的表情,连小少爷也不敢淘气,安安生生在家待了一周。

好在一周的时间不算长,阿诚今天就要回来了。明长官心情很好,决定只要没人惹他捅篓子,他就不发脾气,要在阿诚回来的时候有个笑脸。谁知道那天76号的人那么不争气,或者说太争气,居然报告说抓到了一批抗日分子,其中还有个要投诚的,明楼一上午都忙忙叨叨,想着该怎么把这关渡过去。好不容易到了中午,想着阿诚该到家了,准备回家看一眼,周佛海又派人来找他,说是请他到周宅“共商国是”,等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晚上8点了,推开家门,阿诚居然不在,阿香说是被梁仲春叫出去了,明楼心底的火越烧越盛,阴着脸就关上了卧室的门,并放言自己睡下了。一开始是赌气,后来没想到躺了一会真的困了,就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半夜门悄悄开了,虽然声音很小,但是明楼作为一个特工的警觉性被充分调动了起来,偷偷握住了枕头底下的枪。

“大哥。”声音有些暧昧地在耳边响起,明楼知道是阿诚回来了,却仍旧没有放下手中的枪,转身用它顶住阿诚的胸口:“说,谁派你来的。”

阿诚面上无奈:“大哥,别闹了,我还要向您汇报任务完成的怎么样呢?”

明长官想着正事优先,放下枪问道:“顺利么?”

“顺利。”

“那一切都等明天再说。”说完又将枪抵在阿诚的胸口。这次阿诚可以断定明楼是故意的,因为顶的位置正好是他胸口的敏感点。

“这么晚回家,要怎么补偿我?”

“大哥想怎么来,就怎么来。”

明楼听了这话郁卒一天的心情才好了一点,把枪递给阿诚,让他把子弹卸下来。阿诚全身上下属手最好看,纤长白皙,却骨节分明,带着些茧子,充满了男性的力量。明楼看着阿诚的手在枪支上滑动,黑与白的对比动人心魄,他的软肋和他赖以生存的器具奇妙地纠缠在一起,带出些淫靡的味道。明楼的耐心在此刻得到了磨练,等人把子弹都退下来放在床头柜上用鹿眼无辜地看着他时,他才一把把对方拉进被子,翻身压住对方,急不可待地享用晚餐。

“衣服!”阿诚看明楼急色的样子,出声提醒在自己脖子上啃咬亲吻的人。

明楼颇不耐烦地抬起头,用蛮力扯开了阿诚身上的衬衫,纽扣洒了一地,然后继续动作。

情欲把阿诚的脸蒸得通红,但他这个时候还不忘调侃:“满地的扣子,明长官明天替我捡。”

明楼一口吻在阿诚嘴上,堵上他的唇,之后草草地答应了他,让他专心。

肉:

袖底:https://www.gcslash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845&page=1&extra=#pid19521

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2567651651/Db2erxi80?ref=&type=comment

第二天六点多,阿诚就把睡在自己身边的人摇醒了,让他去给自己捡扣子,免得让人看出一夜荒唐。明楼虽然困倦,但是想起昨天的承诺,还是下去捡了。但是最后数来数去,总是少一颗。快到上班时间,两人只好作罢,下楼吃饭。

晚上回家的时候,阿香举着一枚纽扣问明楼:“大少爷,今天收拾您卧室的时候在地上扫出枚扣子,您哪件衬衣掉了扣子,我替您缝上。”

阿诚面不改色心不跳:“大少爷最近胖了,今天早上穿衣服的时候崩掉的,给我吧,我替他缝。”

 
评论(4)
热度(74)
只谈风月
© 多比闪闪 | Powered by LOFTER